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农产品质量安全>> 正文内容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县中期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做好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中期问题整改工作。10月8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谷军辉组织召开连南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中期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谷军辉、县动物疫控中心主任沈汉忠、县公共资产中心负责人孙正副,三江镇、寨岗镇、香坪镇负责同志县特农公司、三江屠宰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股房冬至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进行了解读,并就问题整改展开交流,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谷军辉就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中期评估我县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谷军辉强调,要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反馈的问题与建议,按照时间节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能够立即整改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在系统性的基础上,按照轻重缓急分步实施。会后,县动物疫控中心主任沈汉忠还开展了屠宰企业食品安全培训。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主动加强沟通,坚持上下联动、条块协同,做到“同题共答”。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普法宣传,增强生产主体质量安全意识,诚信自律,营造浓厚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氛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