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新农村建设>> 正文内容

关于2019年度第二期美丽乡村“整洁村”、“示范村”验收通过名单的公示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中共清远市委办公室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美丽乡村2025”行动计划>的通知》(清委办发电〔2018〕19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第二期美丽乡村现场抽查验收的通知》(清美丽乡村办〔2020〕3号)文件精神,2020年9-11月,市、县分别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的2019年度第二期美丽乡村“整洁村”、“示范村”进行了实地考核验收。验收合格的村庄共57个,其中整洁村53个,示范村4个,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限为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布之日起7天内以书面形式向我股室提出。提出异议的个人和单位,应分别在异议材料上签署姓名(含身份证号码)和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恕不受理。

       联系人:房明辉,联系电话:8663383

       地址:清远市连南县团结大道行政服务中心12楼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股)


       附件:2019年度第二期美丽乡村“整洁村”、“示范村”验收通过名单




                                                                                                                                   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