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新农村建设>>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到挂扶村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筑牢粤北绿色生态屏障,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积极响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携手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植树造林活动,深入推进“爱绿、植绿、护绿”的理念,于2021年3月中旬,县农业农村局唐秀兰副局长、张伟洪副局长分别带队到挂扶的大坪镇大古坳村、寨岗镇山心村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和河道清漂义务活动,此次活动我局共出动30人。

在大坪镇大古坳村新建的山路两旁种植1000多株山樱花,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着力打造“鞭丝车影匆匆去,十里樱花十里尘”的风景线。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两人成对,一个挖坑,一个栽苗,配合默契。



在寨岗镇山心村河道两旁种植紫薇花树,清理河道及两旁的漂浮垃圾,山心河道两岸展现新面貌。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这次到挂扶村的义务植树活动,绿化了环境,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体现了共建绿色瑶乡的积极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