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新农村建设>> 正文内容

县委农办召开2018年度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6月21日下午,县委农办召开2018年度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对今年农综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梳理和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各镇农综改分管领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人保财险连南支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农办主任邹正富同志主持,对当前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等工作做了安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审进展及存在问题,要求各镇加派人力按时完成今年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年审工作。中国人保财险连南支公司负责同志向各镇详细宣传和讲解了农险、协保、协赔工作,拓宽我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保险需求。

会上,县委农办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市2018年度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我县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要求各镇按照市、县的有关工作部署,重点推进耕地整合治理,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