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新农村建设>> 正文内容

连南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与耕地整合治理调研督查会议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为有效推进全市农村耕地整合治理五年行动计划,确保近期完成下达全市的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712日下午,市高标农田建设和耕地整合治理调研督查组到我县调研督查高标农田建设和耕地整合治理工作。

我县在县行政综合大楼81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农办副主任陈健先主持,县委副书记邱金水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我县高标农田建设和耕地整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有效推进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与耕地整合治理工作与市调研督查组一行进行了探讨,最后,结合我县当前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大对少数民族地区的资金投入;二是适当降低耕地整治治理标准;三是适当减少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县委农办、县国土局、县科农局负责同志以及各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后,市调研督查组一行到寨岗镇成头冲村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指导耕地整合治理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