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新农村建设>> 正文内容

县委农办召开2018年度美丽乡村工作推进会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县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和2018年度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总结今年以来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查找分析问题,安排部署下步任务9月28日下午,县委农办召集各镇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在县综合大楼211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县委农办主任邹正富同志主持会议会上邹正富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省级新农村示范片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指出在推进工作开展过程中,各镇、村普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整体进度较慢、建设标准不高、群众满意度下降明显等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步的具体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镇要认真履行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二是要全面抓好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抓亮点,打造特色村;抓连片,创建示范村;同时,要加快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充分发挥群众作用。三是各镇切实增强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统筹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2018年度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好成绩。

随后,房程副主任结合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就涉农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布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