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新农村建设>>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到三江镇指导美丽乡村生态村建设工作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10月14日,县长唐金文三江镇金坑村指导美丽乡村生态村建设工作,并实地考察了木材站接待中心、旧粮所休闲活动场所、亲水栈道等建设项目县委农办主任邹正富、三江镇党委书记邓伟强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唐金文县长听取了县、镇、村关于金坑生态村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展难点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唐县长指出,建设美丽乡村生态村是我县推进“生态与文化立县·全面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目标,全面实施“149”发展布局的有力举措,各级相关部门做好科学规划,相互协调配合、统筹布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金坑村作为我县第一个计划建设的生态村,镇、村要抓住机遇,依托人才驿站、金坑茶园和金坑河等资源,并结合三江森林小镇建设,加快推进生态村的建设。同时在建设中,要注重将生态休闲旅游和林下经济产业相结合,实施绿色工程,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真正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目的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美丽乡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