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新农村建设>> 正文内容

我县召开2018年度乡村振兴(农村综合改革)考核迎检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市对我县2018年度乡村振兴(农村综合改革)考核准备工作,我县于1月4日上午在县行政综合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乡村振兴(农村综合改革)考核迎检会议。县委农办、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县民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连南分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同志、各镇农综改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农办副主任房程同志通报了县督查组2018年12月25-27日到各镇督查农综改工作落实的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的各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在督查过程中存在问题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并督促各镇要认真根据考核评分细则表进行查漏补缺,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的工作中去。随后,各镇就存在问题与整改意见与各县单位进行了交流。

最后、县委农办主任邹正富同志就全县农综改工作督查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并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各镇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二是要行动起来,积极安排好各项工作和迎检准备工作;三是做实工作,各镇分管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检查,亲自落实,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