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新农村建设>> 正文内容

县委农办召开新农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2月12日上午,县委农办召开新农村建设工作推进会。一是传达县委刘书记11日调研美丽乡村创建指示精神。二是要求各镇切实按刘书记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创建进度,用好奖补资金,在建筑材料、道路硬化、亮化、净化、村庄村标文字、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具体细节方面加强指导把关,做到有特色、有整洁、有美丽,确保2018年度第二批创建村100%通过市的考核验收,并100%完成市下达的创建任务;三是三排镇、寨岗镇要想方设法推进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工程的建设,3月底,辐射村要基本完成建设,初见成效;核心村大部分启动建设;四是2019年,各镇要推动建立各村的长效保洁机制,确保美丽乡村建的起,保的住,实现长期的干净、美丽、文明;五是完成2019年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全县20户以上自然村完成率达95%以上,并重点推进二广、清连高速公路沿线两侧、千年瑶寨旅游公路沿线两侧、县城周边村庄的整治工作。县委农办、各镇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