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新农村建设>> 正文内容

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根据《清远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清府〔2013121号)的规定,我办决定对《连南瑶族自治县美丽乡村长效管理暂行办法》召开听证会。经自愿报名、推荐和邀请等方式,我办共确定14 名听证会参加人员。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一、听证时间: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听证地点:

连南县行政服务中心十三楼小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

个人伍敬明(三江镇六联村)、潘金祥(寨岗镇石径村)沈三贵(三排镇三排村)、盘木旺(大麦山镇新寨村)、房坚四三(大坪镇大坪村)、邓磊(香坪镇香坪村)、房志辉(涡水镇河对坑村)

    政府部门邱美英(三江镇政府)、潘栋柱(寨岗镇政府)、唐瑜(三排镇政府)、房水秀(大麦山镇政府)、邓君(香坪镇政府)、唐健民(涡水镇政府)

法律专家:县司法局人员

特此公告。

                                    连南县委农办

                                  2018年12月1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