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正式开班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连南瑶族自治县高素质农民,10月12日,我县在佛山市举办连南瑶族自治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班,该培育班由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广州仲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全县共有97名高素质农民进行为期6天48学时的高素质农民知识学习。

  会上,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股股长李建国介绍了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的背景和目的,并以《高素质农民培育政策解读》为材料,详细地为学员介绍了高素质农民的内涵以及培育的重要意义。

1.jpg

   广州仲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培育班的主要内容及主要行程,包括综合素养课、专业能力课以及能力拓展课等三大模块,保证培育班的培训质量。在随后的培训课程中,培育班还邀请到省农科院何秀古副院长等专家教授为学员讲授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业防灾减灾及事件应对对策等内容。

2.png

  会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6天培训中,会多思考、多询问、多记录,通过动手、观察、咨询等多种途径学习农业经营管理知识,把所学知识积极应用到实践中。

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