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关于公布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联合治理行动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按照连南瑶族自治县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联合治理三年(2021-2024年)行动的工作部署,为方便涉农生产经营主体、社会各界人士及群众反映问题,现将投诉举报方式予以公布。

  投诉举报电话:0763-8662527

  投诉举报邮箱:qylnnyj@126.com

  受理内容:农作物重金属超标、农药兽药隐性添加、超范围超剂量使用农药兽药、《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与《食品安全法》衔接不畅、质量追溯水平不高、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量薄弱、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农业绿色生产投入少、机制不健全等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问题。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特此公告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