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到我县调研检查撂荒耕地复耕复种等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委重点工作部署,12月1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邓诗礼带队到我县实地检查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邓诗礼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的重要性,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撂荒地复耕复种工作。二要攻坚克难抓撂荒,确保粮食生产稳中有升,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三是切实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严格落实一卡通发放,确保补贴资金不折不扣发到农民手中。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邓诗礼检查耕地地力补贴台账并提出要求

  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邓诗礼对照连片15亩以上撂荒耕地卫片信息,重点检查复耕复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耕地地力补贴发放台账,深入村委抽查农户一卡通补贴发放情况。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复耕面积2481.71亩,发放1099.25万元耕地地力补贴,有效推动撂荒土地复耕复种,减轻农民的负担,提高农民的种粮积极性。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邓诗礼实地核查连片15亩以上撂荒耕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