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1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监管培训班暨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研讨会议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21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在行政服务中心3楼召开2021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监管培训班暨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研讨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各镇监管员和各村协管员共75人参加。
  会上,副局长张伟洪传达了《清远市建立健全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总结2021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和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结合我县实际,进行了创建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座谈,对标对表,找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分析研讨工作推进方向和措施,为全面落实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筑牢一定基础;同时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培训,对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日常巡查检查、速测和技术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

图片1.png

        副局长张伟洪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紧跟发展态势。各镇及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以及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基层监管的重视度,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摆在心里,并开展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守好质量安全关。全面推进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将工作落实到位,更好的为农民和企业服务 ;三是完善体系建设,强化工作开展。 以镇村为单位,不断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网格化管理制度、工作机制、组织架构等体系建设,全面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不断提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