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广东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清远分会场暨连南县2018年稻田鱼文化节在我县成功举办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9月29日,广东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清远分会场暨连南县2018年稻田鱼文化节拉开帷幕,来自连南的瑶汉各族同胞和四方游客共同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本次连南稻田鱼文化节,由清远市政府主办,清远市农业局、市妇联、连南县政府承办,被纳入到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102个地方组织的活动之一,全省仅2个活动被纳入,同时也是广东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8个分会场之一。

庆祝活动包括拍摄乡村丰收视频宣传片、万众渔乐、田间徒手抓稻田鱼、泥地拔河比赛、果蔬趣味搬运赛、瑶山渔趣等活动内容,突出地方民俗特色,弘扬悠久厚重的农耕文化,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不竭动力。各项庆祝活动顺利举办,活动现场人群云聚,充满了丰收与欢快的喜庆气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