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代表“双向约谈”活动的情况汇报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县农林水系统党委党代表沈俊、张其誉两名同志到我局开展2018年度党代表“双向约谈”活动,我局局长毛监文、副局长罗荣康、副局长曾伟青及党代表李年文等四名同志参加了此次约谈活动。

会上,我局就党建工作、中心业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及存在困难做了详细汇报。第一,党建工作。今年党建工作考核细,检查多,任务比较重,但我局都会一一落实,按要求组织学习,要求各党员认真做好笔记,积极迎检,及时查漏补缺,将党建工作抓好抓实。第二,中心业务工作。现在中心业务工作多,任务重,而且样样要留痕,样样要考核,为完成工作,经常要加班加点,我局从上到下都倍感压力,但我局会齐心协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不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第三,人才队伍建设问题。一是人员紧缺。我局共有九十多个编制,现在在编人员六十人,缺少三分之一的人,而且每年退休人员比招录人员还多,很多股室没办法配备人员,一个股室要对接上级几个科室或者部门,多项工作同时开展无法兼顾。二是镇级无专职人员开展专业技术服务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难实现。三是专业技术人员紧缺。我局很多工作业务性强,专业性要求极高,新知识新技术层出不穷,但专业技术人员紧缺,很多工作开展较为吃力。

    我局汇报完毕,沈俊党代表肯定了我局的党建工作,并表明农业工作非常重要,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人员紧缺,镇一级又无专人对接,确实比较难开展工作,但也要主动争取上级支持,为连南农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能通过购买服务等其它途径吸引一些人力资源,储配人才,不断壮大农业人才队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