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唐金文县长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7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到县农业农村局进行调研。副县长徐小东、县政府办副主任罗荣康等陪同调研,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金文县长认真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黄伟欣就县农业农村局机构改革后运行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

 

唐金文县长对农业农村局机构改革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要肩负起责任明确分工安排,对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等专项工作落实到个人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重点抓好市级的各项考核工作,对于脱贫攻坚要列出清单,对标对表逐项落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要提高数量、质量,同时加快推进稻鱼茶现代农业产业园、高标准农田建设、3个三工程等项目进度三是用好政策、创新争优。要熟悉行业内的政策文件,用活、用足、用好政策,创造性开展工作;四是用好资金、规范运作。要注重利用行业指引管理工作,充分利用工程监理,严格按照规划做好美丽乡村建设,按照规范指引运作各项资金。

随后副县长徐小东传达了市政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厘清县、镇、村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关系三是抓好产业发展要求在“3+X”产业中明确我县着重发展X产业,稻鱼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资金需在今年内全部投入使用,并做好明年新的产业园申报的前期工作。

最后农业农村局领导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促进县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连南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7月1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