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19年度大坪镇涡水镇香坪镇三排镇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前期规划勘测设计工作的公示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科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善项目区农业生产条件,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促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快建设完善2019年及以后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库的通知》,结合我县实际和广大村民的强烈意愿,我局拟在大坪镇、涡水镇、香坪镇和三排镇涉及大坪村、盘石村、必坑村和南岗村等17个村委实施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该建设项目由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编制,现将项目前期规划勘测设计工作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连南瑶族自治县2019年度大坪镇涡水镇香坪镇三排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二、建设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三、建设地点:大坪镇大坪村、大古坳村、大掌村、军寮村和牛路水村;涡水镇必坑村、大竹湾村、马头冲村、涡水村和六联村;香坪镇龙水村、排肚村、盘石村和香坪村;三排镇南岗村、山溪村和油岭村,共17个村委会。

四、建设规模: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面积1.03万亩,总投资1545万元。

五、建设内容及目标:通过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新(修)建陂头等工程建设,提高项目区田间农业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农业生产,生活条件。

六、资金来源:中央和省财政资金。

七、意见反馈方式及时限:项目区村委、村民小组、村民如对本项目规划勘测设计等前期工作存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当地镇政府提出,由当地镇政府统一向县农业农村局反应。

八、公示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九、联系人:邱建雄   电话:8662765   

 

 

                                                                                                                      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8月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