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六组进驻连南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中共清远市委交叉巡察工作安排,自9月2日起,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六组进驻连南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为期2个多月的巡察工作。9月3号上午,连南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在职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六组巡察连南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会上,交叉巡察组组长黄银英作动员讲话,她说此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农业农村局党组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巡察工作的内容主要了解单位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市委、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以及中央和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及移交问题线索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巡察工作的反映渠道包括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来信来访办公室。

黄伟欣同志在会上代表农业农村局党组作表态发言,欢迎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六组进驻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巡察工作,并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表示一定按照巡察组要求,扎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全力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落实整改,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梳理,真改实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卫平强调:农业农村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鲜明的态度和积极的姿态接受巡察监督,要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也要求巡察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巡察责任、严守巡察工作纪律,落实贯彻好巡察工作“五不准”要求,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交叉巡察组在农业农村局巡察期间,设巡察工作电话:0763-8668020、15915132181(上班时间接听);巡察意见箱设在:1、县行政综合大楼1楼大厅 2、县行政服务中心1楼;电子邮箱:1nxwxcz1@163.com;来信地址:县行政综合大楼112室,邮政编码:513300;来访地址:县行政综合大楼112室。

农业农村局党组要以这次县委巡察工作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连南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9月4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