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县举行2019年江河增殖放流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19年10月12日下午,连南县农业农村局在涡水镇横龙水库举行2019年连南县江河增殖放流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潘康凯同志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办、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司法局、涡水镇人民政府、连南钓鱼运动协会及市民群众50人参加了增殖放流活动活动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房志鸿同志主持。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康凯讲话)

 

活动上,潘康凯同志指出我县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立足我县生态功能区发展定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同时,要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我县水域生态环境的保护行动当中来,相关部门要加大打击电毒炸鱼违法行为,共同保护我县的渔业资源。最后,潘康凯同志宣布:“增殖放流活动正式开始!”40万尾鱼苗在现场干部群众的祝福声中欢快地融入了横龙水库怀抱。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房志鸿讲话)

 

 

 

           (志愿者与相关部门进行增殖放流)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共投放青、草、鲢、鳙等鱼苗鱼种40万尾。通过“以鱼净水,以鱼调水”的方式,对我县渔业资源进行修复,进一步优化周边水域水生物种群结构,是改善连南江河水域生态环境的有力举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