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加大产地检查 加强食用农产品安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10月9日—11日,连南县农业农村局开展食用农产品联合专项检查,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促进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由我局分管农产品质量安全副局长带队,多部门联合,深入到三江镇、寨岗镇、香坪镇等种养基地,广泛检查,全面排查,对三个镇蔬菜、水果、水产品、畜禽产品等多家生产主体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农产品用药使用、生产安全措施落实、农产品存放环境卫生情况、生产档案记录等,并对水产品鱼病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测。通过专项检查,督促各主任落实农产品生产安全责任,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保证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此次检查共出动车辆2台次、人员10人次,检查种养基地、农家乐等农业经营主体26家次,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及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20多份,没有发现水产品鱼病及违反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的现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