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班正式开班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精神,做好“三农”服务工作,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开展2019年11月26日连南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班在广州仲恺工程学院顺利开班

连南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合影

(合影地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李建国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江华、广州仲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郑奇欢老师。开班仪式首先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江华作欢迎致辞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然后由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李建国作开班动员讲话,最后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江华为学员讲授第一课《现代农业创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黄江华院长作欢迎致辞

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李建国股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黄江华院长为学员讲授第一课

       当天共有10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听取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黄江华院长的理论授课。在接下来几天的培训中,学员将进入高校理论教学、电商现场教学及农业实训现场教学等三大模块的学习,全面探讨和学习现代农业技术及现代农业经营管理办法。

       此次培训是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按照“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新型职业农民固农”的战略部署,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提高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针对性、规范性、有效性和覆盖面,加快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进度,培养一大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