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三农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连南县农业农村局执法股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严查假冒伪劣农资。

     治理重点是当前农业生产中涉及的种子、农药、肥料等农资。执法人员深入农资集散地,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正常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原则,对全县范围内各类农资生产经营主体和农资产品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重点企业、重点产品进行深入检查。同时,深入村居开展宣传和法制教育,提高农户防护意识和鉴别能力。

     目前,共检查各类农资经营门市23家,农资生产单位1家,暂未发现不合格农资产品,未发现无证生产农资窝点。

微信图片_201908091113015.jpg微信图片_201908091113012.jpg微信图片_201908091113018.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