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涉农政策>> 正文内容

关于防范以“帮扶三农”“平移债务”等为噱头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近来,一些机构以“帮扶三农”“平移债务”为噱头,打着“与央企、国企合作”旗号在线上线下进行宣传造势,通过“发放数字货币”给帮扶对象、“消费积分偿还债务”“发展人员注册有奖励”等方式吸收资金,存在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风险隐患。此类机构运作模式违背市场基本规律,资金链极易断裂,一旦出险参与者将面临严重损失。

   请广大公众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务必通过合法途径了解政府政策,通过正规金融机构进行投融资,防止上当受骗。如发现涉嫌违法犯罪线索,可积极向当地处非办举报。

 

 

清远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