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涉农政策>> 正文内容

我县举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和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培训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建立健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体系,强化调解仲裁队伍及调解仲裁制度建设,依法规范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工作。2022年5月19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在行政服务中心13楼会议室举办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和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法律实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广东大观律师事务所郭庚键律师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解读《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

县农业农村局唐邓贵副局长主持并做讲话,着重强调加强农村土地承包纠纷仲裁工作力度,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工作。各镇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办主任以及县农业农村局业务科室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