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关注三农 > 涉农政策>>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第二批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安排计划的公示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关于加强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及驻镇帮镇扶村资金项目储备、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乡村振兴工作实际,现将2023年第二批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安排计划(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6日—2024年1月1日,共7天。

  二、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有事实根据,不得借机诽谤诬告。

  三、联系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12楼1204室,联系人:贾铁军,联系电话:8661463。

  

  附件:连南瑶族自治县县2023年第二批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安排计划表

  

  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12月2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