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惊觉
留言日期:
2022-03-28
主题:
往届大学生注册公司
内容:
你好,我是往届大学生。有具体的创业想法,且有一定的互联网技术,想注册有限责任公司,但毕竟对注册公司流程,且所需材料存有不明之处,想得到解答。但又限于现在还在工作之中,是否可以联系我的QQ进行沟通,以便我准备材料,从而跟工作人员提前核定,流畅的注册公司。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28
答复时间:
2022-03-31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惊觉网友您好,注册有限责任公司可以到拟注册公司的所在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申请注册,若您拟在连南瑶族自治县注册公司可以到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市场监督局窗口申请或者通过“企业开办一网通平台”网上办理。需提交资料如下(详见附件):

1.《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

2. 公司章程(有限责任公司由全体股东签署,股份有限公司由全体发起人签署)。

3.股东、发起人的主体资格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股东、发起人为企业的,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

◆股东、发起人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证件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文件。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身份证件复印件(提交纸质材料办理登记的,在申请书中粘贴身份证复印件)。

5.住所使用相关文件。

◆ 使用自有房产的,提交房屋产权证明复印件;使用非自有房产的,提交业主房屋产权证明复印件和房屋租赁协议或者无偿使用证明复印件。未取得房屋产权证明的,当地人民政府或者其派出机构、各类经济功能区管委会、居(村)民委员会等部门、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可作为使用证明。

6.涉及名称登记的,根据具体情况提交材料。

7. 联络员信息表

8.涉税信息表

9.承诺书

10.涉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法律责任及防范提示告知书。

11.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告知书

温馨提示:公司注册登记所需相关资料已发您邮箱。以上材料中的相关人员需通过国产手机下载企业登记注册app进行实名认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