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TP
留言日期:
2022-05-05
主题:
连南车站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人于5月3日在连南车站购买了车票,后因疫情等一系列原因导致无法赶上发车时间,因此司机打电话让我申请退票。 5月4日,我赶到车站申请退票,车站并未给我退票。 故申请有关部门帮助我解决。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05
答复时间:
2022-05-10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ATP您好:

关于您反映5月3日在连南客运站购买车票,因疫情原因无法赶上发车时间5月4日到客运站申请退票,客运站未退票问题,我局自5月7日收到您的诉求后,立即安排专人针对此事进行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道路运输价格改革的意见》(交运规201917号)精神,连南客运站发出通知,汽车票退票,在发车前一天退票的,收取票面价格10%的手续费。在开车前2小时以内退票,收取票面价格20%的手续费,不足1元的按1元计算。在客运班车发车后的1小时内,收取票面价格50%的手续费,如超过1小时则不能退票,从2020年9月10日起开始执行。由于您超时到客运站办理退票,系统是不能办理退票手续的。

感谢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情况反映,对此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答复。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0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