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11
留言日期:
2022-05-08
主题:
应届毕业生政策
内容:
您好!我是2021年6月的应届毕业生,同年9月考上教师编制,是不是有应届毕业生的退学费的政策,这个政策要符合什么要求?如果有,请问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除了这个政策,我是应届毕业生还享有什么优惠政策?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08
答复时间:
2022-05-09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关于上岗退费政策,按省教育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的实施办法》(粤教师〔2018〕9号)有关规定执行,有关条件和标准可上网查阅该文件。每年市教育局统筹组织开展上岗退费申报工作,符合条件人员到乡村教师岗位工作满1年后提出申请。

       根据《清远市引进培养高精尖缺人才的若干规定(人才资助部分)实施细则》,清远市对北部地区(连州市、连山壮族自治县、连南瑶族自治县、阳山县)企事业单位新引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进行补助。补助标准为:博士研究生每年补助6万元,硕士研 究生每年补助4万元,本科毕业生每年补助2万元,补助期为5年。《清远市引进培养高精尖缺人才的若干规定(人才资助部分)实施细则》已发到各学校,教师可向学校咨询和索取该文件。

       以上两项人才政策的实施,县教育局将根据上级和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适时组织开展申报工作,请留意有关工作通知,也可向县教育局人事股咨询,联系电话0763-8665851。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