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山卡拉
留言日期:
2022-09-06
主题:
请问可以在连南创业孵化园申请注册公司的地址吗
内容:
因为房产证一直没有下发,已经提交过资料。现在我已经将创业的小程序开发完成了,因为要用到在线支付,所以要用到公司注册,才能进行。结果现在房产证迟迟未下,导致严重打乱进度。想问问是否可以提供一个孵化园的地址作为注册公司的地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06
答复时间:
2022-09-08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山卡拉用户:

       您咨询创业孵化园提供注册地址一事,现回复如下:目前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没有开设创业孵化园区,只设立了连南瑶族自治县产业经济大楼,发展总部经济产业。依据《连南瑶族自治县关于对重点企业及其高级管理人才进行奖励的通知》文件第三的规定,在连南注册或迁入连南的企业,经县政府授权部门评估认定符合条件的,由县政府在连南瑶族自治县产业经济大楼提供办公场所,使用期参照粤财法〔2017〕11号文有效期。如您想在县产业经济大楼申请注册地址,请您先咨询县招商服务中心(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文明路2号,电话0763-8672277),经评估认定符合条件的,方可提供注册地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