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广州大学学生
留言日期:
2023-04-04
主题:
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冒昧打扰,我们是来自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为响应国家“文化下乡”和高校“实践育人”的号召,团队10人在学校的支持下拟以推广普通话为活动主体于七月份前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城西村的连南民族小学,开展为期14天的主题教育宣传。团队不仅会在学校进行普通话宣传还会进行其他的文化育人活动,同时希望利用团队的专业优势“知识助农”。除此以外,在活动开展后我们会为当地进行宣传推广,提高当地的知名度。 因此,还望您方提供一定的协助(如向当地学校推荐等)以帮助学生进行该乡村振兴活动,以此致谢。 具体的策划内容及函已附上,若方便可添加我方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微信):15999894506 感谢百忙之中阅读我们的邮件,祝当地发展越来越好。 热切期待您方的回复!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团队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04
答复时间:
2023-04-04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收到。首先感谢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对连南教育的关心支持。具体活动安排届时回请专人跟进联系你们。祝你们学业进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