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哈哈哈哈
留言日期:
2023-06-17
主题:
大学生暑期乡村振兴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我是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的一名在校大二学生,为了“推普助力乡村振兴”走进农村的号召,我们学校组织了暑假乡村振兴实践活动,活动由我们学生自己策划,在老师的帮助下,对当地进行绘制推普墙绘、标语等,服务提升乡村文化及群众人文素养,了解当地田园景观、书法楹联、乡规民约、非遗文化等。助力打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特色乡村。团队的小伙伴们在网上看到连南县涡水镇大竹湾村的介绍,便想到大竹湾村进行为期一周的活动,苦于身边和网上找不到大竹湾村的相关联系方式,便在此写一封信,希望当地的居委会或者能够联系的领导们能够给个联系方式,进行一些沟通。非常希望领导们能够给我们这次实践的机会!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6-19
答复时间:
2023-06-19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涡水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您好,您的事项已知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支持,如您想来涡水镇进行实地实践活动,请致电0763-8333002找负责共青团涡水镇委员会的陶佳慧,进行后续对接。

        感谢您的留言。

连南瑶族自治县涡水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1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