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华
留言日期:
2020-08-03
主题:
公交车问题
内容:
新连水到三江,没有公交车,都已经差不多半年了,为什么这么久还没有申请拨款下来?真的很久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03
答复时间:
2020-08-04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李先生:

您好!你在政府后台的留言收悉。收到留言后,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安排专人针对此事进行核实,现将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新连水至县城公路弯多路窄,离县城较远的情况,为解决群众出行的问题,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以农村客运形式开通班车。同时,由于新连水到三江线人口少,私家车增多,客车实载率低,车辆运营成本高,且客运市场不景气,客运企业车辆减少,现在是安排预约响应式运营方式运营。

    感谢李先生对县交通运输局工作的情况反映县交通运输局将会加强与客运企业沟通,尽快安排适合公路等级较低、人口少的小型客运,恢复农村客运班线,并将进一步加强客运企业的监管力度,规范管理,为百姓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条件。

特此回复。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