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成
留言日期:
2020-09-30
主题:
教育公益项目—留守儿童心理陪伴项目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我是广州市海珠区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的广州市团队的发起人,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发〔2016〕13号)中“完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强化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保障措施”的要求,响应国家号召,我们在广州培正学院的萌芽,组成了一个项目管理运营团队,在老师和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的支持帮助下,团队的小伙伴们已经和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南岗中心学校的老师联系上了,同时在网上看到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的介绍,便想把南岗中心学校作为项目学校,为该镇的儿童供情绪支持和心理陪伴,苦于身边和网上无法取得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便在此写一封信,希望当地的教育局或者能够联系的领导们和学校牵线,进行一些沟通,一起共建连南瑶族自治县的留守儿童心理陪伴项目,非常希望领导们能够给我们这次机会!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30
答复时间:
2020-10-10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小成:

    您好!感谢您和您的团队对我们县留守儿童的关心!有关三排镇南岗中心学校留守儿童心理陪伴项目共建工作,为进一步深入沟通,请和县教育局教育股潘志娟老师联系,联系电话是0763—8661472。

    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