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疫情防控>>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勠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召即来——闻令而动,汇聚战“疫”力量

  清远援穗普通救治医疗队于2022年11月17日集结完毕,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奔赴前线的车上。

来即战——勇于担当,披荆斩棘

  到达广州市从化区方舱医院的第一天,各区域尚未完善。在关院长带领下,完成了入仓战斗的前期工作准备,克服种种困难,披荆斩棘,经过近3天的艰苦奋斗,我们终于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我们总共接收了1000例以上病人,在收治病人的过程中,我们不断积累经验,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确保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而我们的专业精神,职业道德得到了方舱指挥部和其它团队以及方舱病人们的一致表扬,他们一致认为我们识大体,顾大局;敢于打当,勇于担当;特别防控知识,技术精湛,技术高超。




战必胜——凝心聚力,勠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我们穿上大白,一种力量源自于心底涌出来。这身衣服,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在方舱医院里,我们每天需要肩负着测量体温、收病人、采样、发放药物、记录特殊患者情况、发放餐等繁杂的工作;充分调动方舱志愿者的积极能动性,集结志愿者互相帮助,共创更好的方舱环境。我们丝毫不敢懈怠,因为我们深知,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新冠病毒,还有众多患者的性命相托。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凝心聚力,积极行动,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让党旗在我们驻地一线飘扬,让党放心,抗疫有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