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民宿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民宿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广东省旅游条例》《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广东省民宿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国家行业标准和省出台地方有关标准规定,立足我县实际情况,参照周边省、市出台有关旅游民宿管理办法,制定本细则。我局决定对《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民宿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机构

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二、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6月15日上午9:00

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综合大楼312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

听证会参加人员包括听证主持人、听证陈述人和听证参加人:其中主持人由听证组织机关指定;听证陈述人由行政决策建议提出机关的工作人员担任;听证参加人从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中产生,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

四、报名办法

凡有意成为听证参加人、听证旁听人员可通过下列方式报名参加:

(一)申请人可直接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报名;

(二)下载本公告附件中的申请表格,填写后传真、邮寄或提交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报名者请按要求如实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文化程度、身份证号码、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6月14日(现场报名时间:逢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地址:连南瑶族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系人:周乐

联系电话:3175288

传真:0763-3175286

五、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对听证笔录确认无误后当场签字;2、听证会代表必须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不能隐瞒事实真相。

特此公告。

附件:1.听证参加人报名表(个人)

2.听证参加人报名表(企业)

3.听证旁听人员报名表(个人)

4.听证旁听人员报名表(企业)

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9年5月14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