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又添两会员单位!

时间: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字体:

  热烈祝贺千年瑶寨、仙门奇峡正式获批加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成为该协会会员单位。

1.webp.jpg

已编辑图片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是由各类旅游景区及其相关企事业、社会团体在平等自愿基础上组成的全国旅游景区行业协会

  
协会是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协会凝聚了行业中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4A和5A级旅游景区和在业内具有影响力服务于旅游景区的上下游知名企业。协会接受文化和旅游部的领导、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3.webp.jpg

  2018年11月26日,民政部公布2017年度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评估等级结果,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为3A级。

  4.webp.jpg

  此次千年瑶寨、仙门奇峡两个景区正式加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不仅体现了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对千年瑶寨、仙门奇峡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也有力地提升了千年瑶寨和仙门奇峡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7.webp.jpg 8.webp.jpg

  此后,“千年瑶寨”“仙门奇峡”将肩负起促进和维护旅游行业健康发展的责任,积极加强和协会各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同时为乡村旅游贡献一份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