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央视又叒叕来啦!!《你好,中国》走进千年瑶寨

时间: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13日,央视《你好,中国》栏目组前往千年瑶寨拍摄取景了。

1.webp.jpg

  《你好,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环球节目中心新媒体编辑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外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故事,特别推出的百场新媒体直播系列节目,主要以脱贫攻坚成果、传统文化传承、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将在央视频、快手、抖音、Youtube等海内外数十个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此次在广东将开展10场直播,以经济腾飞、高新科技发展为两大主线,展开新时代勇立潮头的建设成就,千年瑶寨作为广东省代表性旅游景区之一,受邀参加此次直播系列节目。

  《你好,中国》现场拍摄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千年瑶寨秀美宜人的自然风光,恢宏壮观的古建筑,散发着中国少数民族传统建筑文化的神韵,浓郁独特的民族风情大放异彩。

已编辑图片

    千年瑶寨以“非遗+旅游”为核心,拉动经济发展,带动当地脱贫致富,弘扬和传播“非遗”文化,让瑶族传统文化走向全国各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