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免费看展!连南这个图片展等你来打卡

时间: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字体:

“天下瑶寨 醉美连南”连南瑶族自治县全域旅游推广暨民族歌舞团成立60周年图片展

已编辑图片

近日,由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办,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馆(民族文化传习中心)承办的“天下瑶寨 醉美连南”连南瑶族自治县全域旅游推广暨民族歌舞团成立60周年图片展在广东瑶族博物馆3楼展出。

2.jpg3.jpg

此次览展集中展示了连南的文化旅游资源,有秀丽的瑶山风光、独特的民俗风情、闻名的非遗化。

 4.jpg

5.jpg

6.jpg

此次展览还展出了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歌舞团成立六十年来为了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不畏艰辛的辉煌征程及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展览时间:

2021年12月10日—2022年3月30日

上午9:00—下午5:00(逢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

    广东瑶族博物馆三楼临时展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