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砥砺奋进 征程再启|连南旅游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地发挥连南旅游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创同创、同享、同度、同游新格局。5月10日,连南在三江镇瑶族风情街稻鱼茶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旅游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连南瑶族自治县潘家大院有限公司负责人潘汉辉当选为新一届县旅游协会会长。

微信图片_20220512090017.jpg

清远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张秀莲,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邓海峰,市旅游协会、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民政局、县文旅中心,县旅游协会有关领导同志及县旅游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张秀莲听取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了连南旅游协会所做的工作,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连南旅游协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12090039.jpg

她要求,连南旅游协会要带领会员单位听党话,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安全生产,齐心协力推动连南旅游业发展;要不断增强协会的生命力和凝聚力,加强内部建设,推进协会规范化、社会化建设,多组织交流合作,提高协会全体会员的集体认同感。连南旅游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会员要有一颗热爱旅游行业的心,无私无畏,努力将协会运作好,凝聚会员,共同推进连南旅游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12090042.jpg

邓海峰充分肯定了连南旅游协会对行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并希望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抱团发展,共克时艰,整合资源,学习市旅游协会的先进经验,合作共享发展成果,为振兴连南旅游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2090045.jpg

会议审议了《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的说明》;《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候选人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协会章程》;投票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等成员并举行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颁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12090054.jpg 

邓海峰为新一届连南旅游协会会长颁牌

微信图片_20220512090058.jpg 

市旅游协会、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民政局、县文旅中心有关领导为新一届连南旅游协会副会长颁牌

微信图片_20220512090108.jpg 

市旅游协会、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民政局、县文旅中心有关领导为新一届连南旅游协会理事颁牌

微信图片_20220512090111.jpg 

张秀莲、邓海峰为新一届连南旅游协会监事颁牌

微信图片_20220512090113.jpg 

新一届连南旅游协会会长为新一届连南旅游协会秘书长颁牌

在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协会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同时全心全意服务全县各旅游企业,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 得到了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512090116.jpg

2017年成立以来,连南旅游协会精心组织,承办了2018年“寻找连南最美乡村美食”厨艺大赛,2018广东·连南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系列活动之大麦山九寨梯田第三届七月七“开唱节”活动,同时县旅游协会还组织了导游培训、民宿培训以及全县服务行业技能大赛,让我县旅游行业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都得到相应的促进与提高,奋力开拓连南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梁敏

编辑:梁敏

责编:丘志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