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520”遇到“519”,来千年瑶寨享受爱情之旅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我们总是说:“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但是,我们又总是贪心地在特殊节日里有所期待。火热的520“网络情人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属于“爱”的日子里,如何给心爱的“TA”安排一场值得回味的旅程成了必不可少的“爱的表达”。


图片


恰正值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连南旅游协会将举办“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的庆祝活动,千年瑶寨是瑶族非遗文化展演和旅游土特文创产品联展的主会场。


图片


当“520”遇到“519”,千年瑶寨景区诚邀天下“爱旅人”前来共享甜蜜,让你和TA在畅游万里瑶山美丽风光和感受浓郁瑶家风情的同时,遇见浪漫,升温感情,在盘古王的见证下向对方大声说出幸福的誓言,在阿贵哥激扬的长鼓舞步和莎腰妹动情的歌声中,与最爱的人相伴,尽情享受远离都市尘嚣的安宁景致。在中国旅游日活动的氛围中,与最爱的人看云卷云舒、观晨昏夕阳、在历经千年的瑶寨步道中静谧安详地享受爱情最朴素的滋味,让千年瑶寨淳厚的历史底蕴和浪漫风采为你们的爱情注入坚贞的力量。

为了让“准备表白”“已经表白”“正在热恋”“步入婚姻”的“爱旅人”都能在千年瑶寨与心爱的TA共赴一段爱的旅程,景区特别在2022年5月18日—5月31日推出了以下优惠活动:


千年瑶寨福利活动


2022年5月18日—5月31日


微信集赞优惠


1.关注公众号转发本推文集赞20个,现场购票可享受正价景区门票7.5折优惠。


2.集赞52个现场购票可享受6折优惠。


3.集赞99个可享受现场购票5折优惠。


4.集赞达520个可在活动期间享受免费游千年瑶寨景区一次(凭微信号登记记录)。


 5.19中国旅游日优惠 


中国旅游日当天(5.19日),现场免费派送300张门票(先到先得),其他游客当天则可享受正价门票5折优惠。



“三连一阳”地区优惠 


“三连一阳”地区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于5月17日至24日期间到千年瑶寨景区购票,可享受半价优惠。



 活动优惠 


活动期间(除5月19日)现场购票可享受票价8折优惠。



 情侣/夫妻同行优惠 


1.活动期间,凡情侣或夫妻前来千年瑶寨景区,两人均可享受正价门票7折优惠。

2. 凡持结婚证登记日期为5月20日的夫妻,可于5月20日当天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同时赠送两条旺相带。

图片

浪漫的日子,旅行的时节,带上心爱的“TA”,情牵瑶寨,许下千年的期许,在瑶山绝美的风景里,在篝火广场阿贵哥、莎腰妹的歌舞祝福中,共同见证爱情的幸福与甜蜜。


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