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中国旅游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庆祝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充分展示我县全域旅游创建成果,让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连南推出“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中国旅游日”连南瑶族自治县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9日



活动地点


连南千年瑶寨、连南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



参加对象


连南瑶族自治县有关领导、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股室、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协会会员单位、旅游景区、旅行社、新闻媒体等。

惠民措施

惠民一:油岭民俗瑶寨、广东瑶族博物馆、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继续全年免门票免费向全体市民开放。

惠民二:旅游日当天连南千年瑶寨提供300张门票活动现场免费派送,到千年瑶寨景区购票实行五折优惠

惠民三:旅游日当天油岭民俗瑶寨景区提供100张奇洞歌堂演出门票活动现场免费派送

惠民四:5月17日至24日期间“三连一阳”地区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到千年瑶寨景区、油岭民俗瑶寨景区(奇洞歌堂演出)购票,享受半价优惠

惠民五:连南瑶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本地户籍免费观看


现场活动

图片
(一)连南非遗文化展演

时间:5月19日10:30—12:30

地点:千年瑶寨

内容:瑶族耍歌堂表演、敬酒歌、花鼓舞、八排瑶锦、瑶服体验、瑶族长鼓舞。

图片

图片

(二)连南旅游土特文创产品联展


时间:5月19日9:30—15:30

地点:千年瑶寨

内容:土特产品展售、文创产品展售

图片

图片
(三)万山朝王全民养生秀(网红直播)

时间:5月19日14:30—15:30

地点:万山朝王(月亮湾瑶庄)

内容:以养生、健身为主题在万山朝王或月亮湾瑶庄举行网络直播。

图片

图片
(四)连南全民导游解说秀启动式

时间:5月19日15:30—16:30

地点:连南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

内容:连南全民导游解说秀启动式

图片

图片
(五)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和现场旅游咨询活动

时间:5月19日9:30—15:30

地点:千年瑶寨

内容:另专设景区咨询展位、旅行社咨询展位、旅游协会咨询展位、司法局咨询展位、电信咨询展位。现场推介连南旅游商品;发放《致游客一封信》、文明旅游宣传折纸、旅游安全生产资料;发放连南旅游及相关旅游服务企业宣传资料;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推荐介绍;推出旅游服务企业优惠措施;提供文明出游须知、出游注意事项、旅游合同签订须知等服务咨询。



来源:连南旅游协会

编辑:梁敏

责编:丘志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