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我县金瑶峰大酒店荣获“清远市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时间: 来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量:- 【字体:

  清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正式通报2022年“清远市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清远市仅10家单位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221117091238.png


微信图片_20221117091253.png


微信图片_20221117091300.png

  金瑶峰大酒店始终紧紧围绕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旅游等多种形式的创建活动。从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文明旅游等方面开展创建工作,打造酒店文明旅游的良好形象。先后获得“旅行社优秀合作伙伴”、“清远市旅游重点推荐酒店”、“清远旅游诚信优质服务明星企业”、“爱心公益企业”、“连南音乐电视剧组指定接待单位”、“2020年携程优质战略合作伙伴”、“清远美宿”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于2021年顺利通过了旅游饭店星级评定,成为连州、连南、连山唯一一家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

微信图片_20221117091304.jpg

  诚信经营。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做优做大的基础,作为服务企业,金瑶峰大酒店秉承诚信经营理念,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信”的原则,对待每一位消费者,维护消费安全。酒店成立初期,便把诚信列入服务工作项目之一,倡导员工要做到诚信、守信,营造人人遵守的文明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17091308.jpg

  优质服务。酒店不断优化接待服务,以用心、细心、全心的服务理念,精细化服务,全力营造“家”一般的温馨环境。合理配置指引标识,做好引导服务。细化各个流程,为旅客营造安全体贴舒适的住地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117091318.jpg


微信图片_20221117091321.jpg

  酒店从服务设备、服务用品、服务态度、服务操作等方式向员工灌输良好的服务理念,养成自觉、主动的服务意识,使所有员工把为顾客提供优质、贴心服务的理念贯彻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中。

微信图片_20221117091326.png

  共建文明。文明礼仪是酒店最重要的基本素养之一,酒店成立了以总经理为带头的文明创建工作小组,定期召开领导级主管的管理人员会议,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实行部门经理负责制。“文明旅游,从我做起”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在酒店所有经营场所摆放各类文明旅游宣传牌等。通过员工大会、企业文化培训、班前班后强化训练员工文明服务礼仪和职业道德教育。酒店在抓牢抓实经营管理的同时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回报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7091330.png

  在文明共建方面酒店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敬老活动和对留守儿童与独居老人的节日慰问,开展扶贫助学活动等,为社会奉献一份微薄之力。

  成功获批清远市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是起点,金瑶峰将持续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全酒店人员树立文明观念、提高文明程度、形成文明风尚,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引导者,续写金瑶峰大酒店文明旅游的新篇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