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跟央视品“连南年味”丨连南旅游业迎来新春“开门红”

时间: 来源:连南发布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连南春节假期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大年初三,连南瑶族自治县第五届原生态“玩坡节”在三排镇油岭瑶寨热闹上演,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感受不一样的年味。春节假期以来,连南千年瑶寨景区举办首届“情歌浪漫季,醉美瑶寨风”活动,独特的瑶族风情吸引省内外游客频频前来“打卡”,人气火爆。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也成为节日期间市民游客休闲的一大目的地,七彩花谷、科技馆、全长5.5公里骑行路线,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锦绣瑶山的生态之美。1月21—27日,连南累计接待游客72463人次(过夜游去重后为58406人次),同比增长28.23%;旅游综合收入4200.69万元,同比增长41.16%,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实现大幅增长。

微信图片_20230128091948.jpg

  莫莉娜

  近年来,连南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功创建油岭民俗瑶寨景区、万山朝王景区2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壮风瑶韵百里画廊”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成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南岗千年瑶寨景区入选全国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优选项目(清远市唯一入选景区),不断擦亮连南文旅名片。

微信图片_20230128091958.jpg

  莫莉娜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许多人已经返程或正在返程路上在外的游子记得常回家走走看看家乡的变化与发展感受淳朴又浓烈的乡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