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县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理性消费”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8月6日,由县旅游局在连南顺德文化广场举办了“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宣传进社区下县区启动仪式活动,共有来自旅游酒店、旅行社、景区(点)等10多家旅游企业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根据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局全面提升“2010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品质旅游、伴你远行”、“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宣传等开展的。
 
旅游企业在连南顺德文化广场设展位,并结合各自企业的服务特色,宣传诚实守信经营理念,积极倡导市民文明旅游、理性消费。活动通过宣传咨询、现场互动、发放文明宣传单等不同方式,生动活泼地向市民及游客介绍了文明旅游、理性消费意识,提醒市民提防各种陷阱。县旅游局及各企业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 开展,为旅游企业搭建旅游行业服务顾客和营销平台,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深层互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和游客文明旅游、理性消费、理性维权的意识,真正把信誉好、诚信经营、服务品质高的旅游企业作为自己出游首选,减少或避免投诉,为我县旅游产业发展营造良好和谐的氛围。
活动现场)
(新闻媒体现场采访旅游局局长杨建明)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