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2012夏令营活动在南岗千年瑶寨启动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7月7日,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局清远市新美景旅行社有限公司主办的夏令营在南岗启动。县委常委张云同志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意义深远的讲话。

夏令营活动是深受广大少年喜爱的品牌活动。利用夏令营特殊的教育形式,加强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建设的需要,是广大少年成长的需要。夏令营活动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练意志的机会,是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体验集体生活的机会,能有效地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在活动中成长,是寻找素质教育方式创新的有益尝试。 

此次夏令营,让同学们走出城市,走进连南瑶族自治县的大山,走进瑶寨,体验少数民族的生产生活,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艰难困苦,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培养自己爱生活、爱学习的浓厚兴趣,从小锻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人格品质,为其今后的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光彩。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游览了千年瑶寨,深入体验瑶家生活。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