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2012南中国自驾潮女广东总决赛在连南开赛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7月21日,2012年南中国自驾潮女广东总决赛在连南瑶族自治县城顺德文化广场举办。将通过综合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自驾游表现、才艺展示等多方面考评,最终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最佳导航奖、才艺奖,上镜奖,车模奖等。  

 7月22日,在南岗千年瑶寨穿着瑶族服装的27位贫困家庭学生接受了自驾者潮女的物资捐赠,传达了本次大赛的主题“爱心与你同行”。大赛由广东省旅游协会指导,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南中国杂志社主办,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局、南中国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冠亚季军、优秀奖将参加全国赛,参加沙滩越野赛,夺取南中国自驾潮女代言人。对于提升连南旅游品牌竞争力,扩大连南旅游知名度,推动连南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提高车主的知识面和扩大视野,更深层的提高“自驾潮女”活动品牌影响力;提升当代潮流女性的内涵及自身对社会的认知度,达到人美、心灵美的完美境地。  

 国际自驾“自驾潮女”诞生二十一世纪南中国South China,做阳光女孩。互动全球自驾者平台、促进当地旅游文化的发展。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亚洲网视(专题报道),腾讯大粤网 (视频专题3分钟),南中国网视(英文报道),南中国杂志专栏(英文报道),千龙网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将参加发布会并进行全程报道。

 

                                                 颁奖

 

                                给前三甲颁奖

                                                                     爱心捐赠

  

                                                                   前三甲

 

                                                                  冠军

                                                                   亚军

                                                           季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