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连阳旅游合作示范区共建座谈会在连南召开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2012816日下午,在连南县政府行政办公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连阳旅游合作示范区共建座谈会,中共连南县委常委张云主持了会议。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领导李国平主任、市旅游局林闻局长、连南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玉春、连阳四县(市)分管旅游的县领导及旅游局的局长、各县(市)A级景区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连南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玉春代表连南四套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谈了连阳旅游合作的背景、优势、目标。然后清远市旅游局领导介绍全市旅游发展战略及连阳旅游合作示范区共建意见;各县(市)领导、企业负责人就共建连阳旅游合作示范区主题发言,对《连阳旅游合作示范区紧密合作框架协议》(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最后由林闻局长发表总结讲话,就连阳旅游合作提出了怎么样下一步合作的进展提出了几点宝贵意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