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集中力量整治“牛皮癣”,争创全国文明县城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集中力量整治“牛皮癣”,争创全国文明县城

2017年7月5日上午7时,接群众举报,我县某旅行社涉嫌在我县部分街头巷尾非法张贴宣传单,在全民争创全国文明县城的关键时刻,竟然出现如此不文明行为,这严重影响了连南的形象。我局接到群众举报及县城监大队的反馈情况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部署专项整治。一是立即安排局、中心干部职工到县城街头巷尾巡查并清除该旅行社非法张贴的宣传单;二是根据宣传单中的电话,联系该社负责人予以严厉批评,并要求积极配合我县创文任务,责令马上停止该非法行为并尽快自行清理已经张贴的宣传单;三是县城监大队根据群众举报神速抓获涉嫌非法张贴小广告的该社三名业务员。经教育,该三名业务员承认了错误,意识到创文的重要性,勇于改正错误并提出清理自己乱张贴的宣传单。四是时逢暑假旅游旺季,我局再次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各旅行社、酒店宾馆、景区(点)旅游旺季促销中要规范推介、合法宣传,严禁在公共场合、住宅区、人流密集区随意发放、张贴小广告等非法行为,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