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率队赴市旅游局汇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7月12日下午,连南县县长唐金文率副县长刘志刚,县旅游局局长、副局长等人员专程赴市旅游局汇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市旅游局局长林闻主持汇报会,市旅游局副局长何志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连南县旅游局局长邓茂林汇报了连南县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及千年瑶寨整治情况,刘志刚副县长进行了补充说明。

市旅游局领导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连南县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连南县委县政府对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重视。市旅游局办公室、规划统计科、市场科等科室负责人结合创建工作有关业务与连南县旅游局业务人员进行指导和交流,何志方副局长对连南县的创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对于连南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林闻局长强调,要体现出连南的文化性、唯一性、特色性和差异性,要着重挖掘瑶族风俗、民俗和乡村旅游等方面的资源;要对现有的千年瑶寨、博物馆两个4A景区以及瑶族舞曲实景演出、云海花谷等景点,充实内容、包装升级;要认真制定创建工作计划,保证在剩余一年半时间里,有针对地开展各项工作。林闻同志对连南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投入和决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在专业指导和争取政策支持、连南旅游产品对外宣传营销等方面给予大力配合和支持,共同推动连南旅游走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唐金文同志说,连南县委县政府目前正举全县之力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接下来,连南县委县政府将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尽快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推进旅游“1+3”综合执法模式及“各级政府、县属职能部门+旅游”的工作方式,推进“旅游+产业”深化融合,尽最大努力打造清远市内全域旅游发展的标杆,实现旅游业成为县域经济支柱产业的目标,实现全民共建、全民共享。

 

相关稿件: